雲林 西螺 天送小吃

晚餐時間,習慣的走到附近的天送小吃,跟店員叫了豆枝羹跟豆枝羹麵,

再走進去拿飯盒自己裝菜,到前面夾了剛炒好,還冒熱煙的山芹菜,

再走到後面,夾了蠔油香菇跟枸杞炒嫩海帶芽,

再走到前面跟讓老闆算錢,跟老闆說,可以讓我拍照一下嗎?

老闆微微害羞…說你要拍我喔?

當然~~~~不是!!!

我要拍菜,我拍你幹嘛啦!!!

這就是我在西螺的日常生活,常常到天送小吃報到,

老闆會靠過來說,今天這魚很好吃,

或者,這排骨剛炸好,要不要來一塊?

大部分都是經典的菜色,也會增加一些不一樣的料理跟食材,

每天,就像自家的廚房,餓了就晃過來買飯吃,

小吃店總是人潮絡繹不絕,也是最熟悉的地方,

三菜一飯,豆枝羹跟豆枝羹麵,一共105元,

二個人吃飽飽~~~

媽媽每次來西螺,都會買100元豆枝羹帶回古坑吃,

我喜歡豆枝羹麵,老爺喜歡豆枝羹飯,有人喜歡,有人不喜歡,

沒有特別幫天送打廣告,因為這就是我的日常,

分享給大家參考而已~

地址: 648雲林縣西螺鎮光復西路137號

營業時間: 17:00~~01:00

電話: 05 587 2465

這都是我自己自費買來吃的,並沒有打廣告收費,純粹心得分享,言論請自重!

食物的口感喜好因人而異,口感描述僅供參考!

照片文字若有侵犯或不妥之處請告知刪除,若有新菜單或新店家,歡迎貼文跟大家分享或訊息留言

發表留言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
close-alt close collapse comment ellipsis expand gallery heart lock menu next pinned previous reply search share star